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梦想,昂贵的东西



那天同桌的同学问:“你那么爱到处走,怎样做到的。”

ability of dream.
不是吗?如果梦想的能力都没有,如何成真去,又怎样算真活过。流言蜚语就是爱打击那个原本生命力就不强的梦想。人生的跑道上就是会有那几个路人甲对别人梦想指点的。

“到处走,你好有钱哦。我们这样的穷人就肯定不能的。”
“哇,想做作家啊,做梦啦。”

就是会有这样的冷言冷语就是会伤害梦想萌芽。可是在脑海中梦想的火在多次被扑灭再后多次重新燃点。勇气,也随着每一次的重生而更甚从前。勇气让自己没有畏惧这世界,一再的相信自己的单纯的美梦。谢谢那些“梦想消防员”给了我化成动力的阻力。

这一次,亡命的号角声已经呼唤了。在这里的我也已经准备整顿待发。这一次,别问路在哪里,因为亡命之徒就是在迷宫里面走自己的路。这一次,买下的梦想是我呼吸到现在最贵的东西。好努力的在自己的生命里面上色。

曾经也想过,是不是该停止如野马乱窜的梦想。转身,我的坚持却认真的告诉我说价钱啊,只是一组数字。现在给出的可能是你能力外的数字,可是在后来它会用另外的方式再跟你见面的。银行给出的利息会否就和梦想等值呢?所以路人甲们都别再问:“你是不是很有钱。”答案肯定不是,我用的可是我毕一生存的。可换来的却是20岁最值钱,也最珍贵的梦想。它很真实呢,能够温暖你的接下来的每一个时刻。

20岁的的血液都烧了起来。只是等待时间滴滴答答的溜走。原来20岁就是应该有少少的浪费。浪费生命,浪费时间再浪费金钱往笼外飞去。请相信后来当你说这梦时,眼睛是发亮。别忘了你自己最初的所有梦想。记得带着这颗梦的种子一路散播路上。

那样当我老的没有牙齿,坐在摇椅上时,还可以模糊不清又骄傲的跟我那孙子说:“爷爷,一生买过的就是梦想。”

我为了我的坚持感动,也为跟我一起扬帆的水手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