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我只是在乎我在乎的


当所有的人都爱对人家的所为放下自己打意见的时候,世界开始因为没有建设的意见而改变了。

我,都希望人家的批评能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可是渐渐的我发现迎合人家的意见已经变成是一种负担,它就像枷锁一样紧紧地套牢我。即使走路都有点喘气了。朋友占据了人生重大的部分所以我希望大家都活得开心就好。所以我介意那一丝在脸上出现的的表情变化,一句不经意出现的对话上的语气,更在意那个无意将自己投闲的态度。

他,说了制造噪音了。

她,说了我态度不好。

它,说了我性格有问题。

他,她,它,更说我应该融入大家的生活中。

只能说我对每一句话都很在意,也很上心。这一整个星期里面就在脑海中旋转着。我要怎样调适为大家想要的模样。当我很想说做的时候,她说应该讨论。当我就减少参与时,他却说我应该不要那样。失眠就是在想这样不知所谓的事情。

想着想着,我问自己想怎样?

随后我答应自己,就做你自己喜欢的。因为:“爱你自己比那些人的重要。”所以我只做我在乎的。也许大家要的,我做不到。所以我就一个人用自己的态度继续活着。苦苦的计较,只让自己陷入痛苦。

太阳不会因为人类不喜欢而不做工的;地球不会因为人类的无知行为而不生病。我更加不应该在这样的情绪点上纠缠。

所以很拽的说,我就是这样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