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背影


喜欢看着人家离去的背影。那样让我觉得,离别的存在。

我们忘了那承诺。

承诺的,我自己不知道做了多少。可是能肯定,都尽量完成了。
可人对我的承诺,我自己也记得很多没有完成的。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怎么连几个笑容都变成是奢求。

喜欢站在高处往下看,看着人家上车的背影,然后自觉的,不能配上人家。
喜欢坐着那张椅子,看着人家从座位上离开电影院,然后自觉的,电影的故事都是自己的映射。
喜欢在车上,看着人家回家的背影,然后自觉的,故事来到了尽头。

原来。不管自己多么的不舍,最后时间还是无情的离去了。剩下自己还在原地,默默的守着。守着已失去的情。

回忆让人依然的沉溺,可是,死守还是没有任何的结果。做了趟回忆的旅行车,从过去慢慢地回到了现实中,应该变得都变了。回忆的感觉也被我消耗尽了。

3 的时候,听到了这首歌。那时候,生命中只有那些参考书,电话的信息总是在特定的时间有那几个人发来。旋律陪着自己度过了那么漫长可是浪漫的夜晚。现在还在脑海中回荡。

会有种看着人家背影发抖。每一段走过的,慢慢的成了过去的。
为我已失去的单纯快乐,幸福笑声哀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