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带着我的新币去流浪 2

第三天,我们都带着满心的期待到了地铁站再搭上公司的转车。我们都深知一定会和太阳为伍。不过有期待好过傻傻的接受。

记得年头朋友带我到商场,因为是会员日所以处处的车子都在找停车位,好不容易朋友找到了我就跟她说你可以不要将车子放到没有雷公那么远吗。然后这样的口头禅就变成我们每次出来的内容句子。

办公室里,我们还很快乐的笑着,说着,这好心情直到小姐走了进来就完全的被瓦解了。她将我们三个分散在新加坡各个角落去。这一次我真的就在没有雷公那么远的地方上班,就在樟宜机场。一轮的检验,午餐后我们就各自在自己的目的地下了车。

工作室里,大家都在忙碌着,只有我在无所事事的看着那堆堆的工程师图。一张又一张的翻着。无聊过度就抬头往白板看去。“DESIGNATION”这个字我看着它,想起我的作业,呆呆的笑了。在无聊里面找点快乐变成我唯一能做的事情。终于左右说话的上司召见我了,那时意思6点。

“我希望你在这里能学上什么。别把我当上司我们都是同时!”当介绍完毕,我托着背包走出工地时已经7点。

25个站,一站又一站,人上车又人下车,一小时十多分后,我悄悄自己的脊椎骨,下车。吃了晚餐回到家里已经是920分了。

“天啊!才第一天。每个早上我是要几点睡醒啊!”在家里我用了半小时和阿姨慢慢的在地图里面找最省时间的方案,此刻,价钱比我的时间来的更重要了。我真的可不想每天5点半醒来9点回家然后10点睡觉。


陈绮贞的歌词在地铁上印在我的脑海里,也是我现在的心情:我是我疲倦流浪的太阳。但是我的信仰告诉我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所以我咬着牙关一下就过了。

好久没有这句了,祝福我的明天比今天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