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正当全世界的焦点看着那个男生跪在女生的前面,我嗅到了不安。所以,在后来如和上半段比较,明显的安静了下来。静是因为对刚才的场面不舒服。

回程在巴士上告诉了学姐那样的一句话,我知道自己很情绪化,所以给我时间好好的自己沉淀吧。

站在低洼往上看,看到了一面轻微动荡的水。想起菩萨那样问过,是水在动还是风在动?
是自己的心在动。内心在跳动着,突然来袭的坏情绪让人想逃离。多次的那样聚会也让人感不安。

解不开,就离开,好过在徘徊。

对这样的一个角色扮演也觉得疲累。让人怀疑,难猜疑,又猜不透,从心发出的累。那样用笑装饰脸的表情也练得出神入化。有多少个人说,你是个秘密自己收的人。不是我不想说出来,而是有些事情难以启齿,所以我用了我自己的方法解决。

不需要别人的安慰,一个人享受着自己的快乐。用音乐来疗愈那郁闷。如果心情下雨就让它下吧。用着自己舒服的方式,坐在雨中;湿透了,可是心也能松口气。

知道当明天那道阳光照进我的房后,我的快乐又能再一次的给充满电。
因为人啊,总在寂寞的夜晚显得脆弱。

1 条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