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释不释怀



站在长草的中央,排列在队伍里面,脑海后退去了几年前。

穿着校衣,顶着大太阳,听着台上那些人说着千篇一律的话。过后,变成站在前面的那个人, 代表宣誓。不清楚当时的气魄是否在宣誓的时候有气有力。也不知道行为举止上是否失态。只知道那时候的我,是多么的沾沾自喜,在后来也是多么的引以为傲。

曾经也很喜欢运动。喜欢用自己的能力来竞争。因为在竞技场上得到的赞美更为直接,更让人有满足感。每一次的比赛对我来说就是那么的重要,胜负之心是多么的重。后来成了队长,不能破纪录的成为总冠军,但至少我们的队友在那一刻是那么的团结和目标一致。忘记了在后来为什么会离开。让这个曾属于自己风光的都变成了回忆。可是唯一不变的就是那好胜的心还在。

今晚,列队经过了贵宾区的时候,整队是多么的兴奋。喉咙也喊到沙哑没力,最后连和人吵架的力气也没了。

一步一步的走进了草场中央,感受着初中才有的列队感觉。喧嚣的气氛中间站着我。而我的存在就好像是以过路人的身份来感受着这片土地所给予的。

对于本身的意见,过路人是不能公开的。因为公开后,你所遭受的指责是你所不能承受的。所以渐渐的,在这个新的社会里面,把自己隐藏着在角落不见得是件坏事。要明白对感觉忠心,也不能再大庭广众明示你的感觉。

为运动会掀开序幕的当儿,脑海中浮现得是会否进入学生会。天枰上摆着学业和权利。了解我的人知道我对权力的着迷。可是两者之间的拔河正面的冲击我连日来的感情和我所学到的情商。

选择让我继续了昨天晚上的沉思。让我这个夜晚再一次的失守情商的理智,从而继续的情绪化。

1 条评论:

  1. 我觉得其实你心里有一把衡量的尺。。。请把你的尺拿出来看看你到底比较喜欢那个东西。。顺着自己的心去做。。。

    回复删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