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梦。微笑。



这个晚上,我突然了解原来每个人都寂寞。大部分人忙碌的为了自己所设下的目标然后前进,为了自己曾作的梦而努力。

感到庆幸的原来我还有做梦的勇气。梦想成了我活在这片陌生又疲累的地方唯一的动力。人随着岁月长大,梦想也随着岁月的现实而减少。磨灭了曾经不止天高地厚的单纯梦想。

因为这个大染缸的黑色,而使人每天都活在灰色的心情下面。人越人之间也变得猜测。同班的同学也因为流言蜚语而互相猜疑。后来,听到了可能同学转班突然有点感伤。可能因为自己的自私,因为自己的狂妄,自己的气度而使同学有这样的决定。原来用了半年的时间堆积出来的友情不坚固。

不想再用那个情绪化脸来对人。感动因为我还有了解我的朋友在后面,支撑着我的整个架构。让我不容易的倒下。昨天他的那句话,惊醒了我。原来还是有人想要了解我的内心。那天的不告而别,不是没有人问起,而是大家都有了共识,不去触碰它。谢谢你,曾经想要进入我的心。人浮沉多了,所以不容易交心。习惯了自我的中心思想,同时也习惯了用自己的想法去调适自己的负面。

那一天你看到我自己静坐,不用担心,因为我让思绪没有目的的漂浮找到舒服和适合自己的想法来解决问题。反正不管未来的路是多么的寂寞,我还是会笑着去做梦。

你,今天微笑了吗?

1 条评论:

  1. 看了你的文章我微笑了。。。虽然我不知道那个朋友是谁,但是请你记得,在远方有一个一直想要了解你的朋友在关心着你。。。

    回复删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