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快乐?


有人问我今天你快乐吗?

回程时,电台播放了 :“只是我一个人,一个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多快乐我承认。从前是两个人,两个人多认真一年后却像两个陌生人。”都还没有完全领悟歌曲却换成了这首歌:“在我转身之后你的泪不停留虽然心很痛却只能说分开以后我就要远走。”

快乐是淡淡忧伤里面所释放出来的一点元素。
快乐是一个人独处然后做的尽是一些不着边的事情。
快乐是在让人叹气的事情里可以找到一点点吸气的空隙。

为何不快乐呢? 因为一时间还找到让自己想要的元素;还找不到那个喘气的空隙。现在的心里是平静的。

不是因为突然的变化而变得落寞和闷闷不乐的,却是因为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被这样的官僚作风给击垮了。后来是一个怎样的故事,上天会告诉我的。

一种失去是不是另外的一个得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