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一个什么样的心情


那一刻我是用什么的心态来告诉自己说我回来了。

望着窗前的那棵树,路灯在下面寂寞的照亮着旁边的路牌。望着那栋曾住过了一年的建筑物,那个熟悉又陌生的感觉涌上了心头。那个多个晚上让我说电话的篮球场从隔壁变成隔了个草场的距离。

放假就好象是昨天的事情。用汗水换回来的学生情,用脚步换回来的历程就好象是昨天的事情。就像梦一场,睁开眼睛时,发现原来开学了。

回家的路走了一年,今天在半途中我转左了。新的房间里面,风扇旋转的速度快的有点让人晕眩。一年了,我变成了一个怎样的人?知识、智慧、待人处事和圆滑我又学会了吗?

想做的事情一拖再拖,一个个变成了空头的支票。对不起我没有捉紧那些时间。

坐在人来人往的大厅里面,热闹,可是心里颤抖着。努力的用键盘的打字声来掩饰自己的内心的不安。从前的哪一天我可能是那种爱出风头的人。来到了今天,我明白内心的深处是不想要了。时过境迁我也好想拥有当年的那份热情,可惜,已不复再。

正当那重担的指尖对着自己时,我冒冷汗了。深呼吸;但是无补于事。开始退去墙的后面。墙的影子档了众人发出希望的眼神。请原谅我的懦弱。矛头对着自己的时候补充说道你是有责任感的人。你的看得起也不然的。我只是空有张嘴,天花乱坠的说话只是掩饰自己的自卑或者说只是个伪装的手段。

不安的气氛开始在人群中里面蔓延来。这一刻静静的注视着前面的人,两人有说有笑的,感情依旧,还是那样的快乐。而我这里乌云密布。大雨后会不会晴朗呢?


2 条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