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恭喜


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总决赛当天,当杨宗纬,曹格和萧敬腾在台上演唱完那首《背叛》后,陶子是那样说的:“所有的传言,所有的不安,都因为3人在台上的这首《背叛》,通通都变传言了。”那句让我感动了。

今晚,当演员站在台上,观众坐在台下,努力地拍掌的那一瞬间,莫名的感动涌上了心头。感动于,大家的努力终于开花了。努力了那么多天,目的也只是博君一笑,最终成功了。

没有参与,可是还是珍惜大家的努力。会有种冲动想上前说恭喜,可是没有做到,可能因为自己的是典型的东方人,会害羞。可是请相信,我是真心的祝贺你们。

就像当年,那些忙碌的过程中,大家都吵架与疲累。在最后还是成果了。在结尾的时候,你突然会松了口气,而且还会不自觉地微笑。微笑是因为所有的不安,所有的不合在节目的尾声都画上了句号。满足感在后来会成为自己记忆力其中一个最为重要的感觉。

真的很久没有这样的满足了。满足于过程中的发脾气,过程中的忙碌,以及最后不管结局是好是坏,所有的人都是嘴角上扬的。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我是有机会的在和这感觉结缘。

1 条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