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烟花绽放中





人心隔着一层皮。

那些一直相信的价值观因为这一霎那的言语给摧毁。我信仰的一直都信仰。可是当人慢慢的长大,身边所剩的真心也已寥寥无几。那些曾经很真挚的感情,那份让人珍惜的真心已如滔滔的浪般往沙滩上去了。

问心无愧是否能经得起流言蜚语?用眼睛所看到的事实能拿来做为批判的证据?映画在脑海中的分析是被椭圆形的眼眶给局限的。每一句讽刺的话将她在我心中所保留的模样一片片的给腐蚀。难过,因为曾经那个被尊重的如今只剩下厌恶。

童话故事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模糊了,只记得故事中的那老女人是个狠角色。

那天在路上看到了一个很美的夕阳。再糟糕的心也因为它而痊愈了。想着那个从早上就流泪到晚上的泪人,突然间心有点揪着。

人离开了,带走的是自己的笑容,留下的是别人的泪水。躯壳躺在冰冷的棺木里面,嘴角微微的上扬,自己争气的眼睛最终没有让水珠给流了出来。

想着人在笑声中被迎接到来,那么离开的那一天大家是不是也应该像告别式的派对般快乐呢?我们抱着在西方从遇的希望。所以在派对里我并没有哭,不是因为我不伤心,而是我知道也相信在那一天我们还能相遇的。分开不会是坏结局。

责任逐渐增加,青春就逐渐减少的时间里面,心里面那个小孩子现在慢慢的长大了。现实、残忍、无情、冷血和无奈将那小孩给训练成一个成熟的模样。那些逝去的青春和汗水只能埋在心里用外表给包装好。

成长的环境里面总是不缺这些让人快熟成长的催化剂。他在烟火里成就了我,在烟火后成就了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