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南柯一梦



书里面他说身体里不知名的细胞正在快速的分裂着。那一天细胞变有了学名的后,他要做的就有心无力了。所以他珍惜每一天。记得看过他在台上对读者唱:“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很你慢慢变老...。”

想起了在熙熙攘攘的马路上,车前灯就带领汽车往前奔驰时,大风却把我的味道留在路上的晚上。大风也将琐碎的烦恼都吹走。在大城市马路上狂奔的时刻也感觉良好但危险。若干年
后的某一天我想我会很怀念的这时刻。

突然,就想放下所有然后任性的往丝绸之路去。想着想着我捧着书本睡着了。

梦里面我看到了我就坐着骆驼上走在炎热的路上;死海上面写意的喝果汁和看小说;峡谷里徘徊着就等贪心的人将大肉丢下来然后老鹰会带我回上去;玫瑰谷就在不远处等着我的到访;新疆的烤肉串就在眼前。

隔壁就有张模糊了的脸在陪伴。用力的想看清,可是越用力就越模糊。依稀记得海滩旁吉他的伴奏演唱,生病时的热粥,如今却是没有轮廓的白脸。心很酸,却感谢之前的陪伴。这都让我在后来的路更加的勇敢虽然少了你的陪伴。慢慢变老的承诺变成了一张白纸。

突然书本掉了下来惊醒了睡梦中的我。发现原来是南柯一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