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梦想


“我不喜欢上大学,大学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进了里面后我开始摸索我自己。在我毕业的时候我看到了我自己,也知道了我想要做什么。”这一席话那么的熟悉,原来在大学的第一年生涯里面也有一个人跟我说过这样的话。不同的是上面那句话是九把刀说的。

他还说到了要放弃梦想就先要有放弃的资格。就是在你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后还没有开花这时候就是你要从新思考你的去路了。

梦想需要资格吗?那我又有什么资格多次坐在书桌前发梦?

用了漫长的一夜慢慢的理清曾经,曾经那很单纯的快乐。闭上眼睛都会笑的快乐。在多年以后的今天还是会有寒冷夜里可是心里温暖的感觉。多少次的雨声陪伴入眠还会有那样的安稳。即使离开了久有的生活圈子会有短暂的孤独可是没有不快乐。那时候的梦想是时间停留,以前后来都不想知道。

倒带回去从前,那时候的梦想又是什么?听着我们怎么了,如果我们继续向前会怎样?一直努力去理清是哪里一段出了错以致成了今天的局面。很努力去维系的感情后来变质成了不堪入嘴的酸味。说话的礼貌都用不上了,疙瘩的谈话慢慢的让自己远离曾经很好的朋友。是不是越熟悉后来就越遥远呢?这个时候想要的只是维持一直以来的要好。

兜兜转转的换了无数的梦想,原来想要的是有勇气离开这一切让自己有个空间或者国度来偷生。张小娴说过你的梦想可以有10%是飘渺,这样你可以显得很温柔浪漫。我这样的一个梦会不会更加凸显自己的不平凡和浪漫温柔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