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爱情


为什么会沧桑,因为爱情让所有诺言都变成了等待。
为什么会疯狂,因为爱情让所有的动作都变成夸张。

等待每一个重逢相处的机会。所以特别的珍惜现在这个模样。旁人将自己的爱情诠释为那种行动上的动作。可是不怕被人歌唱也要继续将爱进行到底。耍了一些心计让他回来,害怕失去爱情,所以人人变成了自卑。不敢抬起头紧紧捉着幸福的瞬间。

不了解的人尝试拿走别人的爱情。外面的世界变成了可怕,所以自我封闭在城堡里面久久不出来。人们是用什么样的身份来拿走属于他人的爱情呢?寻寻觅觅原来他是我的一半,茫茫人海里面遇上了他,是上帝让他来完整我的心,决定不放开我的手。这时候眼泪滋养了我们的爱情,笑容也孕育着我们的爱情。

尊重变成很重要的一环。应该学会尊重他人的爱情。对他人爱情的流言蜚语,我是心痛的。因为我们还是学不会尊重。尊重他人所选择,也是尊重你自己。

羡慕世界所有的爱人因为大家都是手牵着手,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这种元素伸展至每一个路人甲。被爱情渲染的世界成了更加热闹、快乐和幸福。在他的身边太阳变得温暖。云朵变成棉花糖看着也会甜。

问了人什么是爱情?

爱情就是你所选的,你所爱的和你所恋的。原来爱情就是两个人的事情。爱情是用诺言来等沧桑,用夸张来疯狂直到我们都老。心里那块爱情原来拥抱就能融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