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说谎



话说,有一个人在去年,就一直说话骗着A。与其说是骗,倒不如说,自己说话不认真。所以常常被人误会,说谎。在这时候,流行着林宥嘉的说谎。记得那天晚上,我有往常的骚扰着他。他就给我一句,去听说谎。真的,收音机,响起了说谎的前奏。 哈哈。冥冥中,自有安排。(希望哪个01X – XXX 558X 的人可以看到。是你每天那样说的。)
=== 为了,让自己能够平反。请给我几分钟的时间。
我不是要说谎,能说的那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模式。曾经发生过的事,不是说能忘记的。再说,这种自我保护的模式,在那件事后,就生了出来。
说谎。倒不如说,我说话没有答案,那样可以进可攻,退可守。看过书说,那不是说谎。那归类为不老实。
我能说的,我对每个友情都很认真。可能我答应了你,还没有做到,可是我尽量,会完成它的。有时候,不是每件事都能很顺心的!
可能这都是我想出来堂皇富丽的借口,可是,那可是我内心深处的答案!
林宥嘉 说谎 歌词里 是有几句那样说的: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知道的 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