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我们没有在一起



世界太复杂 你说单纯很难 我当然都明白

最复杂的只不过是,自己所谓无聊的感情事。情感让我陷入了,静静的样子。会吓倒其他的人。 可是当你慢慢的迈入了大缸,你就发现后面那句说的是什么意识了。

当第一层的印象,慢慢的随着时间的脱落,你就发现,原来, 相信自己的眼睛是错误的。
可能是错觉吧,当自己慢慢的将自己曾经诠释美好的东西,现在,发现,他的内心不再是以前那么的辉煌。

曾经直觉告诉我,我是能够做一位暂时的好老师的。可是,慢慢的觉得,不再胜任这一分工,值钱的热诚,随着学生,不能再明白我说什么,随着学生,不知所谓的不听指示,消减到接近零了。脾气,没有像之前的那么有修养了。或许,人就是自大的,自以为是的破坏自己曾经所有的。破坏了我对老师的假想。

曾经一起很好的朋友,随着距离,时间的考验,友情也被消减了。真的曾经交心。可是到后来,发现,原来我并不是很能接受它现在所说的。说得无聊歪理。不能忍受,他最后忽视了我的存在。安全感让我只要做第一个。这是与生俱来的思想。

发现了,原来最后我们全部人,因为没有在一起了,心的距离也越来越远。所以,学会珍惜是人生的其中一个重要的课。因为所经过的不是必然的。在很长的不见面,见面和聊天的机会不再很多了,要学会珍惜。

突然闪过了,那时候,和大家第一次跑去马六甲的时候,那时候,是随便说说的。可能大家都太累了,就直接去。觉得那时候的,沙爹很好吃,累了,可是很幸福。电影院的那出戏,刺激,现在都在我心里,不时的重播。又看到了,第一次,自己什么都不懂,跑去kl.真的是,小孩子,什么都不懂,就乱来。玩到最后不想回家。

到最后,发现即使大家没有在一起,可是,回忆已将我们的曾经连了起来。就像歌词里说的,我们像像情侣一样,没有在一起,可是总是远远关心和分享。也像情侣一样,能够放肆的再哭。

2 条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