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丑角




坚信着所有人都是在舞台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现在穿上了导师的外套。

有一个女生说的对,当我经过的时候,我的头还是会不经意的往上看。昨天,前天都经过了。真得很久没有来这里了,差一点本能的转进去。当时播放着丑角。不懂为什么,看着,看着,陷入了,自己的回忆里面。想着,最后一次,我们一起在门口疯狂的拍照,当时,外面下这很大雨。第一次我上去,原因很简单,开完无聊的会议,没有地方去。

以前,就很喜欢,经过的时候往上看。所以才会被发现。想着,原来我会喜欢往上看的原因是,因为2年前去考车时,经过的时候,不小心的看上去,被我看到一个穿白色衣的人,站在窗边。原来,你会慢慢的,希望上面出现一些影子,那才能告诉你,原来你的生命中,有过这些人。

人家说,被回忆给捆绑的人,不会进步。可是,对我来说,舞台的演出,所有的,都是你独有的经验。别人不知道,就说你记仇,可是对于我,所有和我有过对手的演员,都因被记起来的。不管是好还是坏。

                只要你开心就好 若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娱乐过你也骄傲

前面一句,也是,我往上看,希望能看到的其中一个人很喜欢说的。后面那句,献给所有那里的曾经的住客。感恩,自己能在你们的生命中,扮演者配角,虽然最后,不再是被记着的那一位,不过至少,我还以娱乐过你们为我自己的骄傲。曾经的欢笑,生日,等等。我真得很感恩。

祝福,在远处的你们 安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