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我只想要


真的,回来的途中,信心是满满的。
又或者说自信是我在外头唯一有能力对抗的武器。也是我自己伪装出来最引以为傲的功夫。

带着没有心跳加速的心情,从会客室走出来。脑中回荡着外国经理刚才一连串的问题。感恩,还能回答。然后又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前景一片光明。

黄色丝巾是想念在树上被风吹

想着,进入大学后,当想念某一方时,是否就像电影办的情节那样,往他在的哪个方向祈祷着他的快乐。然后再欣慰的入眠,因为月亮已告诉我他很好。祝福将到远方抑或是在远方的朋友。

对近来的无名压力 ,希望统统都能以这星期为句号,也是路的终结点。这一霎那我只想要曾经那些曾许下的诺言别变成悲哀。

祝福,明天能用祝福的心情离开服务半年久的学校和补习中心。

曾经很感性的想着,如果哪一天我离开了中央,我会想说,我要留下一棵树。那是意味着在将来,不管我身在何处,我都希望我曾经教过的学生,会有如大树办茁壮成长。因为他们是用着我对他们的祝福来灌溉心灵之树。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