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连心



为了明天更加有意义的梦想,不假思索的离开的现有的工作岗位。虽说还有一个月才进大学。

用了两场演唱会来做这一次假期的开头和结尾。开始的那一场无庸置疑是场气氛都到顶点的演唱会。至于后面那场大牌登场,却因为空间的局限导致不是很能放开。可能对周先生的歌曲不是很熟悉,所以就冷了一点。

那个晚上突然间喜欢上了苏打绿。原因就只是因为音乐让人失去理智。想着,真的要谢谢美仪小姐那种不计前嫌的态度让我有个愉快的周末。提供了住处,还引荐了一位还不错的女生朋友。当然,感谢哪位山长水远来接人的司机。为了避免你被辞推,我看下次还是少找你了。

不想对现在式所进行的故事抱有任何期望的态度。只想顺着自己的思路去做想做的事情。
同时也希望身边的纷争,脾气都能一一的在我还未踏入大学前别来烦我。我想好好的用着所剩无几的假期。

你站在我后面支撑我更勇敢

一步一脚印,回头一看,原来所踩之处不是有很明显的脚印。可能时间就像那海水般洗刷了曾经很深的印记。又或者,当初没有认真的在走着,变成了最后若隐若现的脚印。所以,把握着当下就变成了我需要学习的一堂宝贵课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