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情歌



走在冷风吹来都会有些寒意的路上,突然思绪被带到去两年前的那个夏天。

那是走进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爸爸又突然的生病,在没有人可以哭诉,也没有人可以听我细诉,所以没有人了解我。更糟糕,那些曾经很好的朋友,都没有在回应我。压力慢慢的在脸上展现了出来。

唯一能够在追赶巴士后劳累的一天,放空情绪的方法,就是在街上漫无目的的闲逛。在路上,风声可以让我专心的发发梦,想象如果我是~什么什么的。

我的机车应该就是我在这乡下唯一的代步工具。再说,朋友也没有多少个在这里,如果真的有什么就是真的叫天不应了。有一个晚上,突然间机车破风了,那个时候,更本就没有修车店营业,而且,明早我还要用它到别人家等车的。到处找了好久,在一间要打烊的点弄好了。当时的心力绞碎到现在还在心中回荡着。

功课永远都是那几样。特地深夜不眠,只为了在夜间,一边享受宁静一边看我的败犬女王。那时候,心情就只有《情歌》那种空洞的浪漫。

还好我有 我这一首情歌 轻轻的 轻轻哼着 哭着笑着 我的 天长地久 

你不会想在这种日子中笑的。庆幸都过去了,还好我也慢慢的学会了享受一个人的寂寞。虽然外表上我还是原来的我,可是内心,就不得而知了。往往在喧嚣的闹市中,情绪更加容易的浮现在脸上。不好意识,让关心我的朋友们操心了。

感谢那一年陪我一路走来的战友们,特地是中六的那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