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只为宣泄


努力的想起曾经那么熟悉的脸孔。很用力。
模糊到连身形都不是那个样子了。脸孔只有一张白色的脸型。

想念的声音一天比一天微弱。强逼这自己记起,可惜,驶出了原来的那条轨道。加上当时刻苦铭心的经验经不在那么强烈,变成了将来的回忆。时间或许是最好的解药。解开所有曾经很深的疤。身在异处和生活的圈子的不同。慢慢的给另外一个给他代替。

想起那条熟悉的街道,让我缅怀过去的一切一切。一切的一切还是那么清晰,可是里面剩下的只是那些风景。

回忆是甜的。至少当感觉累时,没有人物的风景能让我释怀。

那个中秋的晚上,走在回去宿舍的路上,往上看时,突然看到灯笼的光隐约的在一户窗那闪跃着。

每年的中秋,忙忙碌碌的,应付着百般无聊的考试,为的只是那不知所谓的前途。这一刻是有怀念某年的某月,在那次的空地上,仰望着天上的月亮。它是明亮的。

月亮会不会因为看惯了世间的事情,才那么的冷酷?

喜欢晚上的时候坐在窗边看月亮。记得有一次,整天都在自我封闭的状态,晚上回到家时,穿着校服,在雨中躺了下了,看到了月亮。那一刻,是多么的清醒,月亮是多么的犀利。大雨哗啦哗啦的落下,看到雨点一颗一颗的,是多么的剔透。

原来现在即使是同样的月光,还是会想念正在他方的人。望他们还能记得曾经自己现在他们的生命里。保鲜纸拿了出来保存着我生命中所有的一切,记着所有生命的每一秒,所以别怪我记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