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听心说


“你觉得环球旅行要怎样好玩啊?
当然是两个好朋友最好玩咯。

听到了这段对话。原来我会有那种默默的承认的。
本想去一趟心灵之旅,可惜,最后变成泡沫了。
心在旁呐喊着:
原来在最后,即便上路了,我还是孤身一个,管自己想的多么的乐观。我还是一个的。
不会伤心。因为不是所有的朋友在每个阶段会在身边。
孤单的心在寂寞晚上,格外的讽刺。刺痛了,就睡觉去。

我懂星座却没有人像我 真的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自由

自由在那个将来的8月。不管在那个地方。我还会好好的用星座来祝福自己的路途。
祝福我过后一个人的旅行也能够快乐。
祝福着过后在一起上路的哪位是心灵最接近的。

1 条评论:

  1. 其實一個人的旅行未必不好啊。。。有時一個人可以減少很多紛爭很多煩惱。。。我們應該學會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回复删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