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私隐

原来写部落格只是让自己有种自我满足的感觉,然后再人家虚伪,或者不是很真诚的赞美中沾沾自喜。说穿了,只是一种让人注意的手段。或者是期许人家对自己私隐的窥窃。当知道有多一个人留意到了,自己特地发放出来的部落格信息,心里又多了一份窃喜。说这真的,我享受这样让人监视的感觉。

有点觉得自己是没有礼貌的人。当拿着别人的手机时,会有那种很强烈的犯罪感引导自己去按下信息相里面的收件箱。原来,这种从小就灌输要有礼貌的细胞,还能暂时被理智战胜。可是那种正义的士兵,不能永远的长胜。对自己的那样的思想说抱歉。

又想到了,自己对人家在面前咬耳朵。会有种想过去打他的冲动。原来,在故事的后面,自己也是那样的。喜欢在某些人前,很特地的跟人窃窃私语。当他耐不住的问我什么事时,还是会很特地的大卖关子。就是要气死人。

心里最深的,就是要知道所有的事情。可是外表的嬉皮笑脸。让人没有信心。所以也在那里给扣分了。

西方有句谚语不要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

想了很久要如何诠释这句谚语。原来啊,简单的是,要告诉你,对事情的执着不能完全的放完100巴仙。放开些,可能世界能够更加的美好。对人家的私隐,慢慢的没有了那股冲动要知道了。尽力的多了,热心被磨损,所剩下的只是那副疲累不堪的躯壳。

1 条评论:

  1. 送你一首歌。。。里面是我对你的最后一段的感想。。。
    早知道是这样

    像梦一场

    我才不会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

    我能原谅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

    早知道是这样

    如梦一场

    我又何必把泪都锁在自己的眼眶

    让你去疯

    让你去狂

    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坚强
    让我在没有你的地方疗伤

    回复删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