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雨爱


喜欢雨天,是那种像天空破了一个洞似的,没有停止。在那个时刻,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同时也能沉淀自己的复杂思想。

雨天就爱成全人们的离别。原来,那样的想念在日后回想,变成了多一份满足附加在想念上。记得那年的雨天,哗啦哗啦的在我考试的时候下了起来,考场上只剩我一个,因为就是有那种坚持到最后的精神。一个人,望出去窗外的天空,是白色的,让人觉得平静。就平静的等着那些会在我回家的人来。

又想起,那年我们的2008十分红,只有我和他呆在酒店里,本想说下去水池玩水的,可是刚要出门,大雨就来袭,真的好大。我们两就只好呆在酒店的大厅,隔壁坐着一个中年的妇女,那妇女的脸色悠悠的想有什么事在担心。我们则在他的旁边那期相机拍照。突然,她 偷听到了妇女的电话内容。原来妇女在担心着他的女儿。

大雨在一小时里还是一样的数量,我们走了出去。那是那位妇女也是站在门口,犹豫着走还是不走。我们两拿着一把伞,走了出去。让他在后面看着我们的背影。看着人家的背影,有时也是一种幸福,因为你会在他的背影后面默默的祝福她。

过了两年,那天我们的最后考试前一天,站在门口,拿着电话,对着背景是黑色的雨天,胡乱拍了很久,那分感动还是在心中。因为,好歹也相处了一年多了,然后大家就要各散东西了。怀念着说到做到的日子。

现在回忆里的那些人,大部分都在远方为自己的将来打拼着。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考验一个接着一个,本以为难得平静,变成了暴风雨前的寂静。那一刻,让人觉得恐惧。本想让人知道,可是最后还是决定放在心上。因为不想将负面的能量释放出来。所以让它关在心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