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情绪毛线球




最后站在台上的是我们,我是其中一个。高声唱着“朋友一生一起走...还有我,还要走。”然后全体一起鞠躬,所有的一切落幕了。

几个月来,脑海中想象的钢琴配美人和雄辩滔滔一个人的主持。最后只是在泳池旁,门口前当登记的工作。台上高亢唱着歌时,台下的我是多么的感慨。多久了,我没有认真的放声大唱,勇敢的跟志同道合的朋友高歌。曾几何时,我也是不畏惧那个舞台下观众的眼光而侃侃而谈。我也曾喜欢在舞台上唱歌。就忘了这些梦丝现在葬在哪里了。

想做的很多,可是更加渴望自己重视的人来加持。初出茅庐的岁月,梦想很炙热,可是却在冷言冷语下被打击了。自信心一点点的崩溃,可能有些人他的梦想需要被人加油来得到力量。我不懂哪里来的敏感,让自己对每个刺到自己的字都能收藏在心里,然后像毛线球的情绪就打结了。这样的过程自信就一点一滴的减少了。

渐渐的有些事情,情绪已经处理不来了。不能处理就逃走吧。跑不了就静吧。静静的找出那个打结的毛头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和自己的心独处。最后的释然的机会就要时间的安排了。别人的安慰已无补于事。

范玮琪问:“我们能不能不勇敢当伤太重心太酸无力承担?”
“能,很难。”
“这样我们何时能诚实面对自己?”
“等待时间吧。”
“我心疼你,为何倔强执迷?”
“如果你是我,你就会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