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祝我生日快乐




电话那头传来了声音“你进了UTM后是不是很久没有人跟你说你高兴就好?”不一会儿,眼眶暖了。真的很久没有人那样跟我说话了。

这个月是多少次那样的忧郁着。心揪的很累了,我想这负面的念头随即就结束了。这时候生活即使苦涩还是要过的。空荡的房间,将扬声器调至最高,想好好的睡上一觉。这时候说话的力气也没有。

想告别这里一个月,想关闭所有的所有,一个月后希望我是能注射新的正面能量进来。看着一颗颗的稻草从嫩芽到现在的成熟,我想是时候来个休息了吧。暂别了,站累了的稻草人。

想象着蜡烛吹熄了,再一次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