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乌云密布。阳光


不怕大家将我摆上台上拿来和某些人比较,也不怕那个人会有暗自较劲。只是害怕那种拿来被比较的火药味重到要典当了我们那一点点的友情。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只是将自己要比较的对手放在心上,然后装着若无其事的谈笑风生。

可是还是有很多无心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将之摆上,然后弄的尴尬。你的无意或许能被原谅,可是他人心里的刺,要如何去拔。你说,我比较坏;我承认,所以我离开你的轨道。

韬光养晦在我还未进大学的时候看到的。慢慢的我参透它的意识。将自己最好的收着是让自己受伤的次数减到最低。

不懂带着面具需要到多久,所以,变成了我行我素了。

觉得天黑,越来越近了,眼睛不是那么清晰。看不清那些嘴角上扬的是谁。坐在巴士站,乌云已经靠近。心情那一沉,汪洋中没有了救生圈。

知道后来有道有意的阳光会射下来。感恩,至少那到阳光将我的乌云给拨开了。

1 条评论:

  1. 面具是为了保护自己。。。但是有时无法忍受的时候,还是做回自己最快乐。。。最近的心情写照。。。加油了。。。朋友。。。

    回复删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