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安慰奖


收到那让人欣喜若狂的那封信,短暂的让我快乐。面试了4次,终于拿到一份。到底是因为付出了就会有收获,还是一份安慰奖?

来到今天,被逼着驾车送他去医院里。本以为例行检查。没想到细菌蔓延,让他需要进院。而且,不是一段短的时间。需要等到新山的专科来看。那个医生的危言耸听让人心慌。

接下来,我需要到回他之前的医院去那病例,再送回去。如果事情是那样,我宁可拿着安慰奖换回以前。

原来这两年半来,我被磨练成那个会用微笑来伪装自己。在人前微笑,回家后努力的埋头读书。想说读书压力已很大了,为何大家不放松些。用着那些人家觉得无聊的态度来处事。原来为的只是不要让自己犹豫,郁闷的心情散播给身边的朋友。

讲笑,健谈,又或者说根本是八卦一向来都是我天生的天性。所以可能和女生混的好;所以做事让人觉得有一定的风格;所以让人觉得怪。

我尽可能只听人心事,也不愿将自己的心事供出。本需要面对的事情已经很负担了,所以最后只望所以的一切会顺利。最后的几星期想找完所有的朋友出来集集会。接着朋友间的谈笑风生增加快乐的元素,所以希望集会是快乐的。

在这些事后,我埋葬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