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在于夏



上一篇《在于春》原来也写了将半年了。两个季节在我心里面原来那么遥。初春,大雪才慢慢随着太阳融化,喜气洋洋。老同学,见到面的话题都绕在几时结婚去了。末日后平安无事不是更珍惜眼前人吗?

慢慢,又快快的到了夏天,炎热的夏天。应该一天凉茶一杯。

初夏,掀开序幕的是童年之梦。那个在同学们都填医生,律师,老师为梦时,就已经写许下的蠢蠢梦想。多年后,才知道要实践梦想原来需要更大的动力。要脑子先想着,嘴巴才开始说着。

昨晚,绵绵细雨在飘着,我和她站在屋檐下说着梦想。
一星期前,月亮吃饱撑着大肚子偷窥着我们在谈梦想。
一个月前,人来人往的茶餐食里面,大声的笑着梦想。

想了,说了很久以后才想办法一点点的去实践它。一直强调说,这梦想说起来浪漫,可是一点都不浪漫。可是换了一个角度思考,原来这一点点的的小圆圈会跟之前所做过的连起来,变成自己独有人生参考书,或者说人生的价值观。最爱的DJ曾经说过,如果要看到成果才拼搏,会否许多的经过没有感受到呢?

春天,活力的季节。大风大雨在海上飘舞的季节也是汗水放肆的流着季节。

我们都相信会有更好的机遇。在未知的路上走,才能在未知的树上尝到甜美,苦涩,甘甜的果实啊。我唯一能答应的是,我会用心生活。用心记录所有的一切来填补梦想须根上的一点一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