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缘分






想起当年的青涩岁月,让人不自觉地从心里笑了出来。

忙了整个早上和下午,汗水就像水龙头样,没有关上。一直在身上打转。衣服像没有太阳板,就一直没有干。一切都是值得的。在完成了整个比赛。那股满足感,热吕般涌上。今天遇到了小学没有教过我的老师,他记得我。跟我说了一些很感动的话。带着取经验的心,能够让人学习更多,同时,把教好学生为一种挑战,能让人再往后的日子回想起来,是幸福的。我希望能做得到。

今天那场象棋在没有什么大风浪下完成了,真的是辛苦了一整天。可是当有少些空闲的时候,脑中就不自觉想起了,3年的比赛。连续3年的象棋比赛。带着会赢得心去,抱着失望回来。比赛让人进步很多。输赢现在对自己来说应该还是很重。不能在课业上好好地让父母争光时,那就只好在这些它们成为没有用的项目里吐气。其实,那么累人的比赛,过程真的是快乐的。朋友,你呢?
我们的缘分,一直都被我牢牢的珍惜着,虽然没有说出口,每次欺负你们,可是,那也是一种关爱的表现。我独特的方法来诠释我对你们的情感。

真的要感谢, 那位怕吃苦的女同事,其实他也很无辜的被牵涉近来的。忙了一整天,脚都要断了,他还能很开朗的对我们说笑。最后只能吃面包和吃一点炒饭。哈哈。我们就惜缘吧,上天让我们相识,我还是相信是一种缘分,虽然你是一块很辣的僵。有一点良心的僵。

幸福可以很简单。简单到,当你收到了一封迟来一天的信时(其实没有想过自己会有)高兴得跳起。可能在很累的一个天半后,稍许的快乐能成为提神的药物。

现在,真得不能再消耗所剩无几的快乐了。重复着复制每天的补习,是非,模糊关系,让我的快乐就要见底了。上天啊,赐给我快乐的泉源吧。

祝福我的明天比今天 更加的 空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