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坏人




老师,从来就跟坏人挂钩。市面上的书说什么爱的教育,可是当那些所谓的教育者,他们正真来到了我的学校,我相信,他的那套有教无类学说在一个月内将会瓦解。不能不赞成,涂鸦式的教育,真的适合我校的学生,尤其是那位五年级的小姐。

他的马来文,我真的用尽全力了。要他用心背,他竟然用了很多天,最后的结果是他没有背到。至于功课,每天不要交上来,因该是特地的。跟他说话,不要卡你,不要回答就是了。这个时候,我又要麻烦上帝赐我力量了。唯一的办法,鞭打,可是并没有效。说我坏,也是那样的,我只好,给他很多功课,要他现场作完,否则的话,就不用回家。这,可是老师为了你的明天着想啊~

今晚,又是一个陪小学生做功课的晚上,月亮没有特别的美丽,月色就有点寂静。回家的路上,想起了,刚才对那位学生的狠心。可是,在做了功课将近5小时,他们的头脑已经不能再做工了,所以只好又很硬的手法来帮他们牢记。觉得自己残忍,看过人家说,听写不是为了100分,可是,当他们听写没有理想中的那样时,可能借而来的恐怖功课,和我们的压力,将会增加。所以不知是为了我们的好,还是为了他们。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坏人的角色,往往都似比较容易扮演的。当我得真的要扮演好人的时候,就没有人要相信了。可能外表,行为,举止上都不能让人尽信。本想过,本来所有的一切只是生命中的其中一幕,不用太介意,可是,太多投入,让自己更难的抽离。说真的,我真得很在别人对我的看法,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坏的。不过,在一阵的波动后,就会痊愈了。让自己变得更强壮的药丸就是这些话了。我真心地写给那些曾经给意见我的人。 你们让我成长。谢谢。
在看完这篇文章的你,其实都是主要要谢谢你。你不要多疑哦~

祝福你的明天比今天 更加的 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