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天后






来到了新年的尾声,明天就要开学了。现在的心情,矛盾。不管从除夕夜到现在都好,每到晚上,心情就郁闷了。可能是因为没有月亮的出现。郁闷的心情可以随时随地来的。也能因为一杯咖啡不香醇,可能因为全部人不再跟着自己的思路进行,也可能因为过去的好朋友不再像以前那样的小心照顾自己的情感。

寂寂的心情,伴着我过了这个没有什么色彩的新年。觉得自己就像一个人,来到了陌生的城市,走在繁忙的街道上,无情的雨点打在代表郁闷心情的伞。寂静的,在无助的情况下,穿越了在奔跑的人潮,到了另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再不像以前,可以那么的尽兴。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真心缺货,贪心过剩。变成了,想要得比得到的多。以至忘了原本的需要。同时也发觉,智慧的增长,以前,可以快乐一整天的纯纯友情催化剂,变得了无效了。

所谓的友情是淡淡的,就好像加了糖的咖啡,还是苦的,不管分量是多寡。曾经是用心去经营的。可能是自己出错了。为我自己的过错导致友情变淡思过。对不起,伤害过你。也对不起,曾经糟蹋你的心。

                                有人疼 才显得多么出众

真的,对于我来时,有人疼才显得多么的出众。所以一直以来,就抱有这所谓第一的原则。可是却彰显出自己是多么的幼稚和霸道。这就是我, 只有我自己能证明自己的存在价值。不是傀儡。剩下的一天,自己慢慢的沉溺在自己的内心世界吧。好好的沉淀,让大家再一次相见时,那一天会是会出现晴朗的心情。再一次,对不起,曾被我影响心情的人。

突然想到“ 把你当作天后, 不会再是我。” 
想好好的引用这句话来当我2月的座右铭。那样心能放松些。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那年的冬天特别寒冷,
    wow你让我想到几米rf
    他说:

    1.
    那年的冬天特别寒冷,
    整个城市笼罩在阴湿的雨裏.
    灰蒙蒙的天空,迟迟不见著阳光,
    让人感到莫名的沮丧,
    常常走在街上就有一种落泪的冲动....

    但是冬天总是会过去,春天总是会来。

    2.一辈子做对和做错的事情,会不会刚好一样多?

    与可爱又emo的你共勉rf

    回复删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