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2010反思



会用居安思危来作为今年的结尾。

或许,老虎本来就是凶猛的,所以在兔年的来临,给它下了一个马威。

1. 一场无情的大雨,将自己原本放假的心情,推向寂寞的墙角。喜欢雨天,可是不是那种可以让人死亡的雨天。面对着,白茫茫的大雨,看着自己,无所事事的。就将自己的心锁上来,好好的静思。发现原来当自己觉得那个时候很安全时,你要为下一秒的意外负责。今天,去了一趟医院,说我下个月要再回去过。回出来的时候,突然椰子的叶子从上面掉了下来。

本来以为阳光普照了,可是,一场从天而降的雨,让所有的东西不见了。让自己过后的路更难走。

2. 喜欢被人注意本是上天赐给自己的一个天分。可是也因为这样,让自己多次的跌在自己的情感陷阱里面。喜欢让人注意自己的东西,所以当看到好朋友当我透明的时候,我可以自己消失。原来,地球不会因为没有你而停止。

更加地发现,自己原来不能没有说话,怕寂寞。可是,克服它还是需要的。原来那一次的晚餐,可以让我记得那么久。原因只是,别人无视自己。对自己承诺,少说话,多做事吧。那些短暂的缘分,只不是过务云烟。配合这所有的演出,对自己也是一种交待。

祝福自己在新的一年里,随缘吧,那样才能活得更自在。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