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文字有抚慰的力量

《2012 年初印记》




应我最喜欢的dj的要求,写下了,2012你的印记。

2011年的尾声,每当人们都在做总结的时候,我并没有那样做。因为我不想将我失去的算了进来。所以我将2011年的整年忘记了。好的坏的,都过去了。

2012,我的展望就是那么样的简单可是有那么的真切。就是我的亲人朋友们都能平安。这是我在去年所能领悟的。同时,跟着平安一起的名词就是“珍惜”。今年我更加的希望我能学会一直强调的珍惜,这两个字。因为去年,当离别那一刻眼泪的留下时,告诉了我为什么从没有学会珍惜。

收音机那里出来了这样的一句歌词,

再见是最好的金玉良言

或许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会再见。相信那一天在哪一个陌生的角落还能再见。没有人真正的领悟这两个字。所以将所有都都典当了,希望所得到的值能慢慢的消耗。可是,我们却忘了,这还是有用完的一天。想起很久以前,朋友说的,当大家认识久了,所有当初的礼貌和礼让都没有了。取而代之的就是过分熟悉的态度和模式以致忘了礼貌。

新的一年,以新的梦想,再一次往已设定的路线,出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